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

抑鬱症

 患上了輕微的抑鬱症。才明白不是純粹的不開心,而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及腦袋,心跳加速、失眠、無胃口,都是控制不了的事情。

壓力源不能完全消除,努力自救中。 

6 則留言:

  1. 抑鬱時躲藏起來只會使自己更抑鬱, 一個人獨處會傾向胡思亂想把小事化大, 鑽牛角尖向死胡同裏想.

    理想的處理方式是找個能信任的人釋放自己暢所欲言, 把話說出來的時候經常會自己找到開導自己的方法, 這是我個人的實際體驗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我明白你""加油""放鬆"~呢啲通通都係廢話。就算我曾經歷過,也不能完全明白米兄。
    家人 摰友的默默陪伴很重要。有需要就找專業人士傾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。幸運我仍有家人在旁。希望遲啲好返可以再同你地交流...

      刪除
  3. 米兄保重呀!願你一切安好。

    回覆刪除

清倉

 前日响港股最低位清了倉... 我唔清,港股就唔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