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如果我有一百萬現金

 如果現時我有一百萬現金,我會如何配置?

 由宏觀到微觀

再由工具到做法 

找出最有勝算的選擇

*****

最重要的還是資金流

大環境是美國在剪羊毛;重點是幾時才會轉向?起碼不是現在。

就算不做淡,起碼也應該持現金。

然後,美股向下,港股及A股可以獨善其身?

但我對大勢的時點沒把握;哪類/哪隻股會成為下個浪的領導股,也沒有把握

但大市會繼續波動,卻應是大概率事情?

****

終於在昨天大跌時將幾隻BB掉左出街了...

將思想從 框框中放開。投資不一定要買股票求升值,股票可以比期權更危險,重點是在注碼及風險的計算... 當然,最核心還是對將來預測的準確性

再次提醒自己,不需要對將來預測100%準確,只要比別人準確就可以了。但要快,快得泥又唔可以太超前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清倉

 前日响港股最低位清了倉... 我唔清,港股就唔升...